您的位置:首页> 部门讲座> 网络与安全 您的位置:首页> 部门讲座> 网络与安全

回到完整页面
«返回

内容

Office Visio 2007 使用介绍

培训通知

报告人 :王达

报告人简介: 理论物理所科学计算与信息平台

内容简介:

自去年10月起,中科院启动了“廉洁从业风险防控”工作,旨在加强制度建设、完善工作流程,将风险防控融入各单位各部门的业务活动和管理行为之中。

Office Visio 便于行政和商务专业人员就复杂信息、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、分析和交流。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 Office Visio 图表,可以促进对系统和流程的了解,深入了解复杂信息并利用这些知识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,利用此软件来绘制风险防控工作流程图,可以更好的为风险防控工作提供服务。

报告时间:5月17日(周五)11:00-12:00

报告地点:主楼会议室322
培训图片
 

培训PPT:见附件

附件: Office Visio 2007 使用介绍.pptx (1,303.9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