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P服务 ARP服务

回到完整页面
«返回

内容

ARP初次使用配置及登录方法(包括打印报销单插件安装方法)

一、环境要求

1、操作系统:Windows7或Windows XP,更高版本Windows系统或其他操作系统无法正常使用ARP系统

2、浏览器:IE10或以下版本,不支持更高版本的IE浏览器及其它浏览器

如何查看IE版本:设置—关于Internet Explorer

3、卸载IE11的方法:控制面板—卸载程序—查看已安装的更新

找到IE11的更新包,卸载

二、IE浏览器设置

1、IE10关闭自动更新,设置—关于Internet Explorer—将自动安装新版本前面的勾去掉。

 

2、重置浏览器,选择Internet选项—高级—重置浏览器,重置后重启IE浏览器。

3、设置自定义级别,选择Internet选项—安全—自定义级别。

(1)将“ActiveX控件和插件”模块中的所有项目允许启用的选“启用”,不允许启用的选“提示”,但是其中“仅允许经过批准的域在未经提示的情况下使用ActiveX”选项需选“禁用”

(2)将“脚本”中“启用XSS筛选器”选择“禁用”

4、添加受信任站点,选择Internet选项—受信任站点—站点

把“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验证(https:)”前面的勾去掉,在“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”栏中填写“172.31.6.* ”,点击添加

5、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,按F10,浏览器上方出现菜单栏,选择菜单栏中的“工具—弹出窗口阻止程序—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”

6、兼容性视图设置,选择菜单栏中的“工具—兼容性视图设置”。

勾选“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”(如果没有“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”,将地址172.31.6.20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)。

三、登录

1、登录地址https://arp.itp.ac.cn/

2、首先登陆VPN,下载并安装ARP组件(点击手动安装组件,如图),输入VPN的用户名密码,所里只为职工、博后及秘书开设VPN,VPN用户名密码到图书馆开通。

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,新密码长度长度不小于6位,必须包含数字、特殊字符(Shift+数字)

登录成功后转到如下界面。选择“中国科学院ARP系统”

再登录ARP,输入ARP用户名密码,用户名为姓名的全拼,密码为身份证号,登录成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。

四、Office插件安装(打印报销单和查看公文插件)

1、按前面步骤配置好浏览器

2、Windows 32位操作系统用户配置方法

(1)下载附件中的ARPClient,运行程序

(2)下载附件中的iWebOffice2006.ocx和iWebOffice2009.ocx,将这两个文件拷贝到C:\Windows\System32文件夹下

(3)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“附件”中的“命令提示符”

(4)运行命令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tem32\iWebOffice2006.ocx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tem32\iWebOffice2009.ocx

2、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用户配置方法

(1)下载附件中的ARPClient for Win 64bit,解压缩

(2)将ARPClient for Win 64bit文件夹中的4个.dll格式文件和2个.ocx格式文件拷贝到C:\Windows\System32文件夹及C:\Windows\SysWOW64文件夹中。

(3)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RPClient for Win 64bit文件夹中的installActiveX。

(4)双击运行注册表trustset和trustsite.

(5)运行命令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tem32\iWebOffice2006.ocx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tem32\iWebOffice2009.oc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WOW64\iWebOffice2006.ocx

regsvr32 C:\Windows\SysWOW64\iWebOffice2009.ocx

如果如上设置之后仍有问题,请拨打ARP中心服务热线:010-58812020-5

附件: ARPClient for Win 64bit.zip (2,361.8k), ARPClient.exe (1,637.0k), iWebOffice2006.ocx (575.9k), iWebOffice2009.ocx (1,883.0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