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P服务 ARP服务

最小化 最大化
«返回

内容

ARP远程应用使用及配置方法

 

一、登陆ARPVPN

1、登陆地址: https://arp.itp.ac.cn/ ,下载并安装VPN插件,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登录VPN(所里只为职工、博后及秘书开设VPN,VPN用户名密码到图书馆开通)。

 

 

二、VPN设置

1、鼠标右键点击屏幕SSLVPN浮动图标,在弹出菜单里选择:系统设置——远程应用。

2、在远程应用里勾选 "本地磁盘"、"剪贴板"、"串行口"。其中串行口是支持本地打印的。然后在下面"使用打印机"处选择一个你本地使用的打印机。

三、使用ARP远程应用

登录VPN,登录ARP,选择“中国科学院ARP系统(Remote App)”

四、使用本地打印机

1、首先确保本地安装了“Adobe Reader”软件。

2、报销单中点击“打印文档”后,选择“Sangfor VPN Virtual Printer”,系统会自动寻找到第二步中设置的默认打印机进行打印,如需改变本地打印机打印参数,可直接点“属性”,即可打开你本地默认打印机的“属性”窗口。

五、保存文档到本地

在应用中,如果需要保存文档,一定要保存到本地,否则文档可能会丢失。保存到本地的方式是选择"我的电脑"中的磁盘位置。一定不能选择"桌面"

图书与情报 图书与情报

最小化 最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