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P服务 ARP服务

最小化 最大化
«返回

内容

老楼一层ARP报销单打印机设置方法

  

  1、首先安装打印机,打印机型号为"理光RICOH SP 6430DN"IP地址为"159.226.44.1",打印机位置为老楼一层办公区走廊,驱动下载及安装方法见链接:http://scio.itp.ac.cn/zhinan/printer

  2、开始—设备与打印机

  3、找到RICOH SP 6430DN打印机,右键选"打印首选项"

 

  4、在"单键预设"中,文件尺寸选择"自定义纸张尺寸",输入纸盘选择"手送台"

  5、在"详细的设置"中打印方向选"横向",勾选"旋转180",如果不勾选此项,打印出的报销单边距会有问题。

  6、设置报销单尺寸,还是在"详细的设置里",选择"自定义纸张尺寸",弹出"自定义纸张尺寸"对话框,将宽度设置为"130毫米",长度设置为"265毫米"

  7、全部设置好之后,回到"单键预设",选"注册当前设置",在单键预设名称中填"报销单",确定后发现"单键预设列表"中出现"报销单"这一项。

  8、如果经常使用此打印机打A4纸,请在单键预设中,文件尺寸选择"A4",输入纸盘选择"纸盘1",再单击按钮"注册当前设置" 在单键预设名称中填"A4纸打印" 确定后发现"单键预设列表"中出现"A4纸打印"这一项。

  9、如果经常打印报销单,将"报销单"设为首选项,如果经常打印A4纸,将"A4纸打印"设为首选项。

  注意:打印时选好对应的打印类型(报销单或A4纸打印),否则打印机会报错(纸张尺寸不匹配等)。

图书与情报 图书与情报

最小化 最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