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

回到完整页面
«返回

内容

理论物理所网络用户指南

  本所已开通IPv6服务,使用方法请参阅《IPv6资源手册》,该手册可在所主页 > 机构设置 > 科学计算与信息平台 > 服务指南 > 网络服务中下载。

1、 有线网络

  所内职工、博士后、学生采用IP地址与网口(办公室墙上的网口)绑定的方式,IP地址与网口号一一对应,请确保IP地址、掩码、网关和DNS等输入正确,否则无法正常上网。IP地址与网口号的对应表(包括其它设置选项)粘贴在各办公室门的内侧,供用户查询使用。

 

    来访人员办公室有线网络使用DHCP方式,自动获取地址后即可登录。

  A、主楼:设置IP前请查阅网口号,如网口号2-23C6对应IP地址159.226.44.49,网口号粘贴在墙上网口面板和网线末端

  B、新楼:设置IP前请查阅网口号,如:网口号4033对应IP地址124.16.143.49,网口号和IP地址粘贴在墙上网口面板。 

2、 无线网络 

  研究所无线网账号为 ITP-Wireless,所内职工、博士后、研究生需要使用用户名与密码登录认证,用户名、密码为ITP邮箱(@itp.ac.cn)账号及密码。

      来访人员或会议需申请无线上网码,通过无线认证的来宾账号输入来访码认证后方可使用。 

3、 技术支持 

联系电话:010-62541867

Email: help@itp.ac.cn